Philips SHE9700

Posted on

隨筆

這個SHE9700,低音不是特別出色,亦已足夠。

分析力非常好,能清晰分辨出各種聲樂,人聲也十分清晰,聽古典音樂一流,Era的歌很爽,一些悲情、柔和的歌也不錯,就是金屬感強的會差一點,不過我很少惡這一類音樂。

隔音方面很好,甚至有點覺得過火了,戴上很幾乎什麼環境聲都聽不到了,人聲更是隻字不聞,跟人談話都要除下來。

耳機戴上來也很舒服

長短繩方便我插在藍芽耳機上

附送的皮套很實用,不過套入耳機時不太方便

總體而言,這個耳機十分切合我的需要,音質對我來說已經非常的好。

其實耳機這東西我覺得夠用好聲就夠了,不用追求上千元的高階型號,反正分別不是太大,更不是人人可以聽出。興奮的地方只是高人一等的榮耀感,多出來的享受並不重要。

花多那麼多錢來買一個高階耳機,卻享受只有些微提升,實在不值得。而且耳機也是種日新月異的東西,每隔一段短時間總有新的耳機出台並聲稱有更佳品質。現在我用的這個耳機,剛上市時也是好評如潮,所以耳機這東西實在是追不來的,這玩意實在充滿了太多的變數,在高階市場也較難得出客觀的比較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