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性壓抑

Posted on

開學只有兩星期多點點,感覺就和開學半年沒有太大分別
生活依然枯燥,學業更是艱巨
每天放學三件事,上網看新聞,溫習,偷點時間打機
壓力不太大,只是感覺少了些什麼,壓抑了些什麼,失去了色彩,缺少了衝勁

朋友間的話題愈來愈狹窄,開口就是關於讀書
興趣什麼的,早已退居二三線,大家都收起來,還要各走各路
共同的話題已經所無幾,亦失去了討論那些事熱情
沒有什麼好分享的逸事,或是說根本就已經不知道可以分享什麼,有什麼可以分享
亦或許是我本身就是個沉默而且「鈍感」的人,找不出什麼話題,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

考試年份,生活真是沒什麼兩樣

2 thoughts on “隱性壓抑

    不用寫名字你也會知道是誰的人 said:
    20/09/2011 at 上午 2:08

    啊真的好有同感
    最近好像上天很想取走我生命中的東西怎樣怎樣的
    先突然把我的好朋友調去幾千公里遠的地方

    身邊的所謂同學朋友又只顧埋頭讀書
    有些又好像出賣了我
    好困擾

    另外對於科目不明白的地方越來越多
    考試又迫近了
    自己好像等待上刑場般無助

    這些都把我弄得沒甚麼衝勁去讀書
    畢竟真的沒有甚麼人會真心支持我吧

    不用寫名字你也會知道是誰的人

    虛幻的青鳥 responded:
    20/09/2011 at 下午 6:44

    先適應它,反思繼續

發表迴響

